同樣都是雜誌圈知名模特兒,卻先後轉向電視及大螢幕的家慧與碧婷,因同經紀公司而相識相熟,當素顏的兩人出現在攝影棚,家慧的無瑕肌膚與絕美氣質,加上碧婷的靈活大眼與細緻五官,讓人忍不住讚嘆天生麗質美人兒本該是如此!

張家慧 溫柔知性 氣質系女孩

Q:卸妝後的好膚質曾在節目上被讚賞,有什麼獨門保養法?

張家慧:雖然我不是乾性膚質,而是混合性、偏油,但我每天都會敷保濕面膜,因為出油應該要從保濕下手,自從我每天敷面膜之後,肌膚幾乎沒有出現什麼狀況,也從來沒用過吸油面紙,頂多只有鼻頭粉刺。知道正確的保養觀念後,這幾年膚質愈來愈進步。

Q:會利用休假的時候去 SPA 或是做臉嗎?

張家慧:以前會去做臉,但現在不會,因為我發現自己處理就可以了!將臉清洗乾淨後,用熱毛巾敷臉,讓毛細孔張開,然後手包衛生紙或化妝棉,簡單擠壓後粉刺就會跑出來。手要包東西再擠,才不會讓皮膚被指甲弄破皮,也比較不會發炎。這是我看做臉的阿姨們學的一個禮拜做一次就夠囉!

Q:平常習慣上妝嗎?多是呈現什麼樣的妝容?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1016/50/2f608.html?type=new
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提供各式餐、品餐、套餐、半自助式Buffet、咖啡及冰品,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各種品知識、批發價的價格,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 婚禮、慶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的頭像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fletchevelyyy的部落格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