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歐建智/北縣報導】

右肘受傷5月迄今還未出賽的旅美投手羅嘉仁,昨日隨中華培訓隊練球。他說:「只要9月中赴美檢查手肘無礙,球團讓我去打亞運的機率很高,最怕身體再出問題。」

羅嘉仁今年從2A出發,心存應可升到3A的念頭,沒想到4月30日右手肘撕裂傷,願望破滅。幸好不用開刀,只需復健治療即可。

經過4個月復健,羅嘉仁復原得不錯,他說:「已做好多次牛棚練習,投球也不會痛。目前最需把右手肘的肌肉強化,以保護手肘。」

太空人隊還未答覆是否同意羅嘉仁接受亞運徵召,但他個人意願很高:「我是因參加中華隊才有赴美機會,中華隊需要我,當然義不容辭。球團也未拒絕徵召,須視再赴美參���秋訓的狀況而定。」

羅嘉仁將於2周後赴美,他說:「我今年幾乎沒出賽,球團也會希望我能在洲際盃或亞運上場。」因手肘初癒,太空人可能會有球數限制;羅嘉仁說,擔任中繼或救援都可以。

談到受傷過程,羅嘉仁笑說:「前一天感覺手緊緊的,防護員說沒關係,隔天飆出98哩(158公里)速球後開始痛,投2局便下來休息。」復健中防護員拿捲成球狀的襪子給他丟,「太奇怪了,這是我生平第1次丟襪子球。

亞運國手增為24人,葉志仙說,原本只打算帶2名捕手,現變成3人,投手則再加1人,成了11投、3捕、6內野、4外野。他又說:「我們希望選入攻守都很好的球員,如果張泰山打DH,可能會捨棄其他球員。」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04/4/2cdn6.html
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提供各式餐、品餐、套餐、半自助式Buffet、咖啡及冰品,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各種品知識、批發價的價格,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 婚禮、慶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