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看到她,關穎在大銀幕上用力地追著金城武,即使帥哥的心不在她身上,她執著的讓人拍案叫絕。再碰到她,剛拍完鬼片,每晚熬夜收工時,警衛都誇獎她:「妳昨晚叫的很大聲喔!」然後她變成了為情痴狂、吞服藥丸想改變自己的傻女孩,只想成全一段羅曼史。現在,關穎從那些毫無保留的銀幕形象走出來,抓起麥克風,開始唱著自己的想法。戲裡戲外,她都是關不住的關穎:自由、率性做著自己。

出道八年終於有機會出唱片

「我是很 Man 的女生,坐著的時候腿會打開,講話又大聲、又粗魯,做決定也很衝動, 一旦決定就會往前衝, 活似火相星座的男生。」對於外貌的定義,關穎比別人更清楚真實的自己,「工作上也許旁人會覺得我一開始很難搞,因為我要這��條件等等,不過一答應了就會全力以赴。」就像出唱片這件事情,剛開始是她向前任經紀人半開玩笑地說,「來做個專輯,很有挑戰性!」然而當一切水到渠成的時候,關穎就徹底投入,認真嚴肅。「演戲與唱歌,兩者是不一樣的感覺、都不容易,可能唱歌難一點點點。演戲可以靠對手演員、音效、畫面等等幫忙,達到劇本所要求的境界,但在錄音室是自己一個人,非常殘酷。 因為喉嚨就是很敏感、沒辦法騙人,每個字眼的情緒表現都非常重要,在錄音室都聽得一清二楚。」她並不抱著玩票的心態,取而代之的是重頭開始學習,「唱歌不是在 KTV 大吼大叫,身體狀況都要在非常好的情況下,才能有好的聲音表現,而還要兼顧情緒、音量、氣聲、口水聲等等細節。」某種程度而言,灌錄唱片也等於是她人生另外一個領域的開始,「大家可能都不相信,其實我剛出道時是唱片公司
簽約的歌手,但不知道為何始終沒有發片,都出道了八年才有機會出唱片,所以我戲稱這張專輯耗時八年籌備! 我覺得很開心!」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0813/50/2b32e.html?type=new
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提供各式餐、品餐、套餐、半自助式Buffet、咖啡及冰品,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各種品知識、批發價的價格,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 婚禮、慶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的頭像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fletchevelyyy的部落格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