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都選戰開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今天(15日)下午前往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郝龍斌表示,這次的選舉已經不只是台北市的事情,而是整個台灣未來要選擇開放或閉鎖的問題,在各界協助下,他有信心贏得這次選舉。

5都選戰登記進入第三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一大早就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台北市長郝龍斌則選在下午1時半,由太太高閬仙、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同前往登記,國民黨台北市的立委也幾乎全員到齊,為郝龍斌加油打氣。

郝龍斌表示,這次選舉已經不是他個人的事情,而是台灣未來的走向問題,他有信心贏得這場選舉。郝龍斌說:『(原音)這次整個台北市長選舉,基本上不是郝龍斌個人的事情,也不只是台北市的事情,我想這是未來選擇台灣要開放,或者是閉鎖,要國際化,還是只是封鎖在這裡面,台灣要不要走出去,這都是未來選舉中間很關鍵的因素,所以中央給我協助,我非常感謝,透過中央給我協助,我更有信心,我一定會贏。』

對於市府團隊近來的爭議,郝龍斌說,他整理團隊、重新出發,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花博辦好,由他親自督導,上緊整個市府團隊的螺絲,對於新的副市長邱文祥,郝龍斌寄予高度期望。郝龍斌說:『(原音)他有國際觀,他有行政能力,而且他非常謙和,跟我彼此有非常好的默契,所以今天請他來當副市長,絕對能幫我栓緊螺絲,同時能幫我振衰起敝。』

對於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喊出「遏止浪費、除弊興利、提昇效率」的口號,郝龍斌表示,每個人參選都會有自己的政見看法,他相信選民會做最明確的判斷。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15/58/2d3nn.html
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提供各式餐、品餐、套餐、半自助式Buffet、咖啡及冰品,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各種品知識、批發價的價格,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 婚禮、慶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的頭像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fletchevelyyy的部落格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