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爸爸的抱怨文。我的工作是負責倒垃圾。身為沒什麼用的一家之主,我在家的主要工作就是負責倒垃圾。

不過我家的狀況有點複雜,我家的朱小胖會先在他奶奶家待到八點,然後開始滿地打滾唧唧叫,於是我們就得去帶他回去,不然奶奶會受不了。

每天回收項目都不同

問題是,八點半的垃圾才收到他奶奶家那邊,所以在我去搶救小胖大兵的同時,垃圾車就會收過他奶奶家那邊,小胖大兵他爸爸並來不及同時在奶奶家倒完垃圾。

但是,約莫在花了十幾分鐘把小胖大兵拯救回家中之後,接著又必須要哄小胖大兵睡覺了!

這時驚人的問題出現了!當全家人都在忙著哄小胖睡覺的時候,垃圾車會在九點準出現在我家旁邊!

這時候小胖大兵正在床上滾來滾去,或者他爸爸正抱著他跳舞唱歌的時候,我家是沒有人可以去倒垃圾的!

就算小胖大兵被提前安撫完畢,我也會因為弄不清楚今天到底要回收或者是倒什麼東西,而在廚房拖延一陣之後,垃圾車就走了。

沒空處理垃圾會長大

第二天垃圾就變得更大包,然後回收的項目又變得不一樣了!於是我又搞不清楚了!

還有一個問題是,小胖大兵會持續長大,越來越難哄���覺,更大的問題是,我家的垃圾也跟著一起長大,最後就算是走一公里去八點倒垃圾的地方倒垃圾也變得很困難!因為——拿不動!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0903/110/2ccc8.html?type=new
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提供各式餐、品餐、套餐、半自助式Buffet、咖啡及冰品,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各種品知識、批發價的價格,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 婚禮、慶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的頭像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fletchevelyyy的部落格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