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總統呂秀蓮是否角逐2012總統大位,今天她出席活動時,連說3次「還早」,沒有表態,倒是記者問她「有沒有考慮未來正副元首都是女性」,她說如果台灣2012年正副總統都是女生,對全世界來說,就石破天驚了,回答令人尋味。

記者:「副總統現在有沒有開始選副手的人選了?」呂秀蓮:「沒有,我沒有說我要選啊,民進黨有一定的機制,還早、還早。」

記者:「有考慮正副元首都是女性嗎?」呂秀蓮:「我沒有這樣考慮,我只是說,如果這樣的話,就是全世界石破天驚,不過我懷疑台灣的社會已經開放進步到這個程度,我反而覺得不一定要考慮性別,只要大家不��為性別而歧視就好了。」

記者:「不排除會有好的人選?」呂秀蓮:「不用這樣去套我的話。」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0/8/2mqm3.html
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提供各式餐、品餐、套餐、半自助式Buffet、咖啡及冰品,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各種品知識、批發價的價格,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 婚禮、慶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