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在資深黨員座談會上,表達對黨內總統初選採取「全民調」的不滿。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21日)表示,2年來的立委補選,民進黨拿下7席,這是全黨一條心的結果,她希望黨內同志應該一致對外,自我克制,避免內部紛爭成為大選包袱,畢竟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在忠貞黨員座談會上,砲火猛烈批評民進黨總統初選採取全民調,漠視黨員權利;並說黨主席蔡英文在5都選後不知反省,竟然還想要選總統。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1日在立法院黨團大會向黨團幹部講話時表示,2年來民進黨在幾次的立��補選拿下7席,這是全黨上下團結一致的結果。蔡英文有感而發地說,現在進入民進黨每4年都要經歷一次的總統初選考驗,有很多黨內同志對外發表意見,她呼籲黨內同志應該砲口對外、記取教訓,避免黨內紛爭成為日後大選的包袱。蔡英文說:『(原音)那我們可以打贏是大家的努力,也是因為是全黨一條心,而我們的砲火是對外不是對內。我們即將邁入初選的階段,那我要提醒我們黨內同志,在這個時候,任何人所做任何傷害黨的事情,最後在真正大選的時候,都會變成選舉的包袱,成為對手利用的議題。』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不能只有在共患難時才團結,現階段更是同志需要自我克制的時候,畢竟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她說:『(原音)民進黨要在我們將起的時候更需要團結,何況是說我們還沒有達到最後的成功;這是一個最需要團結的時候,最需要自我克制的時候,我再重申一次,我們都在同樣一條船上,我們如果沒有讓這個黨平順度過初選的過程,我們將來在大選是不會有成功的機會。』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說,擔任過國家領導人的政治人物應該有基本風範,覆巢之下無完卵,不應該讓國民黨坐收漁翁之利。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1/58/2ms5g.html
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提供各式餐、品餐、套餐、半自助式Buffet、咖啡及冰品,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各種品知識、批發價的價格,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 婚禮、慶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