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江靜玲/倫敦六日電】

十歲時遭變態色魔綁架囚禁八年的奧地利女童娜塔莎.坎普瑟(Natascha Kampusch),在回憶錄《三○六九天》中,首度公開自己身心飽受虐待的過程。據她描述,她經常遭到毆打,以致於一看到他變臉,她就先猛打自己耳光。而從十四歲起,她便開始遭到性侵。

現年廿二歲的坎普瑟於一九九八年失蹤,二○○六年八月,十八歲的她終於逃脫。她在書中回顧這段煉獄歲月,英國《每日郵報》並自六日開始連載。

一九九八年三月二日早上,十歲的她,好不容易說服母親讓她自己走路上學。她看到一個人站在貨車旁,她的視線與那人相對,覺得他很無助,她天真的以為可以幫他。但就在瞬間,她被抓住並扔進車廂中。一切都發生得那麼突然,「我有���喊嗎?應該沒有。有反抗嗎?大概吧。我只記得感到很無助。」

頭一晚,「我告訴他好好把我放在床上,說故事給我聽,甚至要求他給我一個晚安吻。」綁架她的是卅五歲的西門子公司工程師普里克洛皮爾,他一一照辦。娜塔莎幻想一切如常,但她的童年和生活卻從此完全改變。

她在沒有窗子,只有簡易的床、廁所和洗臉檯的地窖待了六個月後,極力懇求歹徒讓她呼吸一點外面的空氣。「當我看到通往『樓上』的是一扇水泥門時,我無法形容當時的感覺,我被密封起來了。」

她每天和歹徒在地窖吃速食晚餐,並讓他為她梳洗。情況愈來愈糟。歹徒要求她不可直視他、起立和坐下,講話都要先取得准許,甚至她上廁所時他也跟著。並在地窖裝設了電訊通話設備,不時透過麥克風叫著,「服從、服從、服從。」

一年半後,普里克洛皮爾要她重新選一個名字,她選了比比安,它成了她的新身分。

「他告訴我,他一直想要一個奴隸。他是我的主人,我的君王。」十二歲,進入青春期,普里克洛皮爾對她更加惡劣殘暴,「他讓我上樓到他的居所打掃,但永遠不滿意。經常踢打我,如果我哭叫,他就掐我的脖子、扯我的頭髮,把我的臉壓到廚房水槽裡,直到我幾乎失去知覺。」

「我後來只要一看到他變臉,就先猛烈打自己耳光,直到他滿意為止。」「他看著我說,沒有完全用到妳,似乎浪費了。」

十四歲時,「比比安」第一次能上樓睡覺,卻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她躺在普里克洛皮爾的床上,忍著背部遭打傷的疼痛,讓綁架她的人進入她的身體裡,「他不准我出聲,我很小心的不讓自己移動。」「我的身體和生理上,很痛苦,但情緒上,一點感覺都沒有。」

普里克洛皮爾威脅她,如果她敢逃跑或求救就立刻殺了她。並說她的父母拒絕付錢,「他成了我唯一的依賴與接觸。」這段期間,她也曾多次嘗試自殺。有天在樓上打掃時,「我聽到收音機提到「娜塔莎」和失蹤案。「我想大喊『我在這裡!我在這裡!』」她突然意識到,自己不能再這樣活下去,「我必須掌握自己的人生。」

二○○六年八月,她與普里克洛皮爾外出,趁他轉身時逃離,向警方表示自己就是坎普瑟。普里克洛皮爾隨即臥軌自殺。

■ 歡迎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看看別人怎麼說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07/4/2cj3z.html
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提供各式餐、品餐、套餐、半自助式Buffet、咖啡及冰品,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各種品知識、批發價的價格,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 婚禮、慶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的頭像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fletchevelyyy的部落格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