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小改組,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等人將入閣擔任政務委員。對此,民進黨立委批評這是無感改組,國民黨立委則大多肯定,不過也有人覺得改組幅度不夠大。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說,這次入閣的都是各領域的專家,怎麼會是無感改組。

內閣「有感」改組,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中華經濟研究院董事長朱敬一及律師羅瑩雪,將入閣擔任政務委員,李鴻源並兼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

這樣算不算「有感」改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換幾個政務委員都沒用,重點是部會首長,而且關鍵的行政院長吳敦義沒下台,怎麼改組都「無感」。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肯定李鴻源和朱敬一的專業,不過他認為改組的幅度應該要更大。蔡正元說:『(原音)我沒什麼感覺,應該幅度要更大一點,幅度大個兩、三倍,這樣一個幅度不算有感。』

但是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認為,改組幅度算大,而入閣的新成員也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費鴻泰說:『(原音)其實蠻好的,幅度說實在算是蠻大的,至少你看我們去年經濟成長率成績單我覺得都還蠻好的,你要要求人都一百分,那不太可能,目前我覺得都還好,現在換這幾個人,我覺得眼睛為之一亮,因為這些人據我了解以前根本不想當官。』

立法院長王金平說,李鴻源和朱敬一都是強棒,怎麼會是無感?王金平說:『(原音)李鴻源先生當然他是水利方面,目前我們整個台灣最需要還是水利做好,朱敬一先生未來主持經濟方面的政務委員,他當然是經濟專家,都是強棒,他也擔任過中央研究院副院長,你說無感嗎?這怎麼可能無感。』

王金平說,他相信這樣的改組,對未來的施政表現一定會有所幫助。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01/58/2lt5u.html
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提供各式餐、品餐、套餐、半自助式Buffet、咖啡及冰品,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各種品知識、批發價的價格,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 婚禮、慶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的頭像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fletchevelyyy的部落格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