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名民眾今天上午聚集在台北市政府前,抗議台北市政府推動都市更新計畫,在強制拆除過程,有黑衣人介入,其中一名住在松山路的婦人,還出示驗傷單,含淚控訴警察打人,痛批政府強制拆除,濫用暴力,讓小老百姓痛不欲生。

抗議民眾:「拒絕暴力都更!拒絕暴力都更!」

一聲聲的抗議聲,上百名都更的住戶,高舉著一張張寫著「怒」字的海報,聚集在北市府前,控訴郝政府推都市更新,卻是黑影幢幢,住戶遭到暴力對待,其中一名婦人,講到心酸處,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住戶陳廖女子:「這個房子是我辛辛苦苦,從年輕拚到現在拚來的,我現在命剩下半條,���不知道我要保護我的命,還是我的財產。」

陳廖女子在抗爭過程遭警方強制驅離,直到現在她的腳上傷痕還明顯可見,她拿著驗傷單,聲淚俱下,控訴警察打人。陳廖女子:「警察拖的。」記者:「傷成怎麼樣?」陳廖女子:「這裡、這裡,這邊都還有。」記者:「這邊都還有痕跡是不是?」陳廖女子:「對。」

不只她,其他還有都市更新爭議的13個社區,將近上百住戶,都有同樣的心聲,台北市政府都更處代表出面,接受陳情。北市府都更處代表張溫德:「今天大家在這裡所訴求的意見,我們都聽見了,我在這裡…。」住戶:「人家暴力都使出來了。」

拒絕暴力,這些住戶只希望政府能更理性對待,畢竟對這些人而言,這是他們住了一輩子的地方。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08/8/2ek6o.html
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提供各式餐、品餐、套餐、半自助式Buffet、咖啡及冰品,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各種品知識、批發價的價格,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 婚禮、慶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的頭像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fletchevelyyy的部落格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