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所幼稚園,因為園長與建商都要爭奪幼稚園的所有權,大家條件談不攏,居然就在幼稚園門口上演全武行,當時正值小朋友下課時間,把這些小朋友都嚇呆了。

監視器畫面中,十多名的彪形大漢就站在一個幼稚園門口,左下角還能看到背著書包的小朋友,因為這個時間,他們剛剛下課,正在等著爸媽來接。

不過,接下來的畫面中,可就嚇壞這群幼稚園小朋友,因為這十多人居然大打出手,用手打用手推還不夠,居然還有人拿起地上的鋼條,這打下去可就不得了。幼稚園園長:「他們甚至還出手,打傷我們的3名老師,然後造成當時一定的混亂,然後家長和孩子在這過程中,陸陸續續一直接到了7點鐘。」

怎麼會有人衝進幼稚園打人,原來這一批人是要來爭奪幼稚園的產權,不過,幼稚園園長堅持他的立場,雙方人馬談不攏,就直接在幼稚園上演全武行,也不管一旁的小朋友是不是害怕。建設公司人員:「我不能說,我有合法的身分,我法人,我來我的幼兒園不行,從我們的角度來說,我們是真心不希望影響孩子的,影響孩子,是她在影響孩子。」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不管到底是誰對誰錯,最無辜的,應該就是這群不懂世事的小朋友。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14/8/2ktwz.html
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提供各式餐、品餐、套餐、半自助式Buffet、咖啡及冰品,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各種品知識、批發價的價格,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 婚禮、慶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的頭像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fletchevelyyy的部落格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