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召開「消滅貧窮政策」記者會,當場證實將在228當天宣佈參選2012總統。

前副總統 呂秀蓮:「228上午11點到大安公園的音樂台,我將發表我決定投入2012年總統選舉的參選聲明。」呂秀蓮搶頭香,要角逐2012總統大位,終於決定撩落去,實在是因為對執政者有意見。

前副總統 呂秀蓮:「真的很具體認定(參選),實在就是因為從菲律賓這個事件,我們執政黨跟在野因應不當。」 只是黨內人才濟濟,蘇蔡北北都打敗仗,人氣一樣旺,看好度遠遠超過呂秀蓮。

前副總統 呂秀蓮:「如果公平合理協調,而且因為協調可以產生一位,我非常信賴,可以治理台灣的人,那我會全力支持。」

口頭上說有成人之美,但呂秀蓮沒認輸,搬出知面度,直誇自己可比名模林志玲。前副總統 呂秀蓮:「知名度��知面度不一樣,本國人來講,沒有人看到我,不知道我是呂秀蓮。」

和蘇蔡相比,呂秀蓮自認不是媒體寵兒,搶曝光,先開跑,要贏在起跑點。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5/142/2n1zp.html
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提供各式餐、品餐、套餐、半自助式Buffet、咖啡及冰品,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各種品知識、批發價的價格,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 婚禮、慶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