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個人建議....

感情是自私的有追求就有機會如果都不過問不追求..
那我相信你只能在後面賽跑....永遠都追不到你想要的答案..
勇敢去跟他說出你的感受與看法或許才會得到你真正想要的答案
看的出來他喜歡你..現在這個社會不管是女生男生都是公平的..
所以別想說讓男生來跟你表明你自己可以把你的感受跟一切都告訴對方
讓對方更了解你想要的是什麼?所想的又是什麼?不要過的疑惑的心態
這樣妳不覺得很無奈嗎?我看完你的文章了我都覺得很無奈了..
你要記住哦你如果喜歡他就跟他說清楚...
機會不是人給的...而是靠自己才會有所收穫..或許妳們真的有那個緣分吧
就像你說的有骨子又有擔當的男人誰會不想要呢?表面是浪子?其實他心裡最重要的還是你.....我相信這妳應該懂..你跟她認識也那麼久了..妳們應該也很了解對方
所以不要過這種摸索的愛情 愛情不像愛情.這種感覺很難受...
他是真的很在乎你才說生病了叫你去照顧他QQ'其實也要看你的心態如何吧
跟他說清楚這是一定要的因為感情很自私...什麼都可以不計較但感情就不行...
問清楚說明白也才會真正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1501415
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提供各式餐、品餐、套餐、半自助式Buffet、咖啡及冰品,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各種品知識、批發價的價格,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 婚禮、慶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的頭像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fletchevelyyy的部落格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