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很高興可以來為你解答  :) 

瑪宣妮新的這兩款評價都還不錯喔!!!
我常看的美妝部落客有兩個用過都說很好用
思玻綺一路來評價也都很高

其實可以三瓶都可以先試試看小瓶的啦
瑪宣妮這款不知道有沒有小容量的
應該是不會有用到難用的吧
三瓶試後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了!!!

我自己的洗髮精是 ASIENCE 的深度滋潤
雖然我ㄧ開始是貪圖香味 XD
我用到現在也沒有想要換牌子啦!!!

如果髮尾有分岔建議可以再用護髮乳修護一下喔!!!
V.S.還有潘婷的單劑時光修護我都覺得不錯


以上
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提出喔!!!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1508675
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提供各式餐、品餐、套餐、半自助式Buffet、咖啡及冰品,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各種品知識、批發價的價格,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 婚禮、慶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的頭像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fletchevelyyy的部落格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