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氣。熊 〞。來為你()回答嚕:

 

1. 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2.
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3.
這一天 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我真心的祝福妳 生日快樂
!

4.
這些年 ! 這一次你的生日 將會很精采 很美麗 因為有我 !

 

5. 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6.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7.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8.
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9. 兩片綠葉,飽含著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10.
在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11.
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臺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裡,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12.
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在你生日這一天,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一起湧向你……

 

13.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豔。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14.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15.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希望以上解答你()會滿意。

請勿刪文唷。

知識+ 禁止求檔&載點,以免因侵權遭檢舉移除扣點

   可至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1002674
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
,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提供各式餐、品餐、套餐、半自助式Buffet、咖啡及冰品,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各種品知識、批發價的價格,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 婚禮、慶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的頭像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fletchevelyyy的部落格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