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妳的問題非常容易解決~因為我有非常多像妳這樣類型的減重者~ 希望能幫助您~
健康是你的權利,保健是你的責任。食物是給身體吃的,營養是給細胞吃的。生病看醫生,健康靠自己。
建議您須要找一位 專業健康減重教練來協助您比較好喔!


任何減重方式都不錯~ 問題您是否有時間準備與持續~ 還有如何達到均衡營養在減重過程中身體仍然是非常健康~ 您做的到嗎?

減重是飲食觀念的長期抗戰,必須將自己的觀念修正好才能瞭解如何去自我控制體重~還要找到像我一樣的專業減重教練搭配~ 才能達成您的夢想~ 首先要好好瞭解自己的身高~體重與體脂肪的變化~ 再加上均衡的營養食品(低卡路里) 與 蛋白質的需求量(每人每天所需的量) + 健康的碳水化合物 = 成功的體態. 我只要找到認真的人一起減重,達到健康的體態~

這是我自己的減重過程 ~ 我身高166公分體重 67.5kg 腰圍 33吋 3個月後 體重 58.5kg 腰圍 29吋 !
健康是一輩子都買不到的,只有平時的保養才能達到您所要的健康體態.

增加蛋白質以控制食慾並保持瘦肌肉的體積,您的身體擁有瘦肌肉的比例越高,您的新陳代謝率就越快,您所能夠燃燒的熱量也就越多(1公斤的瘦肌肉可以燃燒7公斤的體脂肪)攝取更多的蛋白質能夠幫助您控制食慾,讓體重控制變得更為輕鬆容易。

例如: 以一個人輕度活動量~身高體重計算:166CM 75kg ,BMI大約27左右 (最好以體脂機量的體內脂肪為主,超過24%都算肥胖) , 減重每日所需要的蛋白質克數(它可以幫助您長肌肉去燃燒身體多於的體脂肪尤其全身上下):122公克, 每天所需的新陳代謝律 所需的卡路里約: 1670 ~1749 ,要減到56公斤,須減掉10公斤(減重期需花3個月,維持期3個月,以健康減重標準每月約2-4公斤來計算妳所需花費的時間),三餐一定要均衡營養(晚上睡前4小時最好是低卡路里易吸收)蛋白質要足夠,晚上不要吃宵夜~以1公斤體重需喝50CC水(但一天最多不要超出4000CC的水)~以75公斤體重需要至少3700cc~~。 (會覆胖的原因還是回到自己本身的生活與飲食的習慣沒有改變所造成的喔!)我就是健康減重達人~ 若有需求也歡迎您詳細填寫資料(如電話. 郵件信箱等)否則我們無法與您連絡與幫您服務 健康狀況咨詢表 ~ http://www.u-ts.com/health/  還有任何問題歡迎來咨詢~~~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2701722
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提供各式餐、品餐、套餐、半自助式Buffet、咖啡及冰品,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各種品知識、批發價的價格,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 婚禮、慶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