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告訴我要繡 學號 的是運動服or制服,還是兩個都要?? 運動服&制服的外套也要嗎??
請說明 只要繡 夏季or冬季 ,還是兩個都要??
請明確的告訴我 要繡上哪些?? 請按照順序排下來!! 然後要繡在 左邊or右邊??
一年級新生要繡上 哪種顏色??

A:不論是運動服、制服、長袖、短袖、外套,通通都要繡

運動服和運動服外套(長&短)
    XXXXXX<==學號
      XX  <==班級


制服和制服外套(長&短)
    三信家商    <==校名
   XXXXXXX  <==學號
     XX     <==班級

(以上是女生的繡法,男生則是要在右邊繡上自己名字)
女生只要繡學號跟班級就可以了,制服要繡上三信家商四個字,都一率繡在左邊(穿著時的左邊,也就是心臟的位置),這一屆一年級新生應該是豬肝紅(酒紅色)。
新生手冊裡面會有寫怎麼繡,也有圖會比較仔細
 



2.請問 制服 的裙子 長度是不可以 超過膝蓋 or 剛好在膝蓋上 or 剛好在膝蓋的凹缝處??

A:剛好在膝蓋上 or 剛好在膝蓋的凹缝處
 

3.請問 校車 的車錢 要在何時前繳交完畢?? 要至哪一處室繳交??

A:什麼時候我就不知道了,可是通常都會把錢交給總務股長
如果要親自繳費的話,帶錢到總務處繳,在繳錢之前要搞清楚自己是哪一線的喔!!
 

4.學校發給新生寫的 自傳 要在何時完成??

A:這我當初老師是要求在兩天之內完成,其實我也不知道學校是否有規定時間,不過最後在一週內完成喔!!!
 

5.教室在行政大樓是可以搭電梯到教室嗎?

A:可以的,孟丹大樓的電梯也可以,簡單來說,電梯大家都可以搭....  
(千萬不可以做回程) 


參考資料 三信三年級老生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2609201
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提供各式餐、品餐、套餐、半自助式Buffet、咖啡及冰品,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各種品知識、批發價的價格,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 婚禮、慶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乙孫株假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